裟椤老板娘

提笔方知我浅薄

#盾寡#发糖向 前方高甜预警

Steve觉得自己有点窘迫。各家旅馆都人满为患,他不得不和Natasha同住一个双人间什么的就不提了,这该死的双人间只有一张床也就算了,重点是,现在距离他们进入旅馆的房间已经快半小时了,可Natasha还是笑个没完!

“看在上帝的份上Nata,停下好吗?”Steve揉了揉眉毛。

Natasha在沙发上打了个滚,举起一只手做了个安抚的手势,努力把笑憋回去了,“好的好的,我停下了,我只是,噗--”她还是没憋住,“我只是一想到你接个吻还能脸红我就,我就实在忍不住。Steve,你居然脸红了!”

Steve一脸“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就是今天白天的时候,他和Natasha为了躲避神盾局的追查而在电梯上接了个吻。好吧,他承认他脸红了,不只脸还有耳朵。可是、可是那很正常好吗?!大庭广众,人来人往,本来就不适合做这么亲密的举动,不是吗?而且,他上一次和女人接吻还是在被封进冰块以前。今天可是他沉睡几十年又苏醒后的初次接吻。直接说这就是他的初吻也不为过。稍微脸红一下怎么了?!脸红一下怎么了?!

Steve忍无可忍地看向Natasha:“Nata,停下!你再笑我就----”

“就怎么样?”Natasha一脸坏笑地打断他。

但是下一秒她就笑不出来了。被取笑了几十分钟的美国大兵快步向她走过去,将她从沙发上拎起来,右手环过她的腰,左手按在她的颈后跟她来了个激烈而深情的舌吻。“见鬼!他这吻技是从哪里学来的?”这是Natasha在大脑变成一片空白之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超级士兵和超级特工当然也有超级的肺活量,这个吻至少持续了七八分钟。终于吻够了的Steve松开了压在Natasha后颈的手,一脸得意地看着“身经百战”的黑寡妇绯红的脸。

“哇哦~Natasha,没想到你接个吻居然还会脸红,哈哈~”Steve舔了舔嘴唇,唾液让他的嘴唇看着亮晶晶的,再配上一脸的坏笑,简直像个恶作剧成功的孩子。

Natasha僵着脖子红着脸慢慢地别过了头,一拳头不轻不重地砸在男人的胳膊上,然后绕过Steve,动作干净利落地滚上床,把脸埋进枕头里,并顺手丢过去一个枕头。

“睡沙发去吧,老冰棍。”闷闷的声音从枕头中传来。

老冰棍用枕头遮住了自己

评论(3)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