裟椤老板娘

提笔方知我浅薄

一同外出购物 ooc预警

ooc都是我的,各位看官请保护好眼睛
故事都是他们的

八爷和佛爷没少一同外出购物过,其实这事要是往严格了说啊不能这么叫,因为啊八爷从来不知道。
平日里闲着没事的时候,老八会一个人出去逛逛。看看东街口卖麻糖的出来没有,瞧瞧西街角上那家卖扇子的又进没进新货。兜兜转转,一天就这么打发了。
但是有一事八爷不知道,张大佛爷派了人悄悄盯着他呐。
只要八爷独自出门转悠,佛爷得了消息就也出去了。带着张副官,在大街上寻着八爷的影儿。找见了,也不上前招呼,就那么远远地瞅着八爷的一举一动。
这个货摊他看腻了换到下一个,佛爷就静静地跟上去,到了前一个货摊上,所有八爷碰过了但是没买下来的东西,什么纸扇糖人的,佛爷统统包了。
到了了,八爷回府。
“副官,去请八爷。”
“是,佛爷。”
—————————————————————————————
张府
“佛爷好,”八爷手里捏着糖人的棍子瘫在佛爷家的沙发上,“我跟你说啊佛爷,今儿个我出门在城里逛了一圈,几日不出门,这长沙城的趣事儿又多了起来,要不要我给你说来听听?”
张大佛爷依旧摆着那张波澜不惊的脸,默不作声地将茶几上摆着糖人的瓷盘往八爷面前推了推,“你说吧,最近公务繁忙我也有好些天不出门了。对了,府里新得了一批纸扇,你知道我不爱用这些东西的,待会儿让下人拿来给你瞧瞧,要是有喜欢的你便拿去吧。我看这天色也不早了,不如待会儿用过宵夜就在我这里宿下吧。”
“哎哟,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八爷双手合在面前,笑的眉眼弯弯甚是好看,“谢佛爷。
那边的张大佛爷就笑的含蓄多了,嘴角就那么微微一翘,计划通~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