裟椤老板娘

提笔方知我浅薄

生理痛与男友力

     美国时间的早晨八点,复仇者联盟基地里可谓一片生机……诶,也许是一片混乱?洛基和快银这对相见恨晚的恶作剧之神一个在试图把仙宫大公主的鸡腿变成一盘布丁,一个正满脸得瑟地往冬兵的牛奶里加入大量的盐。不做死就不会死,下一秒这两货就一个被自家哥哥抗回卧室打屁股去了,一个被妹妹骂的狗血淋头。鹰眼啃着一串用箭穿起来的小甜饼,偶尔试图帮个腔。人工智能管家贾维斯在进行八小时前就已经开始的“劝sir去睡觉”任务,配色惊奇的幻视则抱着胳膊在一旁看,或者说听热闹。再让我们换个房间,班纳博士在进行每日必修的冥想,浩克这个大个子暂时出不来了。厨房里,前神盾局局长正在给大家做早餐,天,真的有人敢吃吗?基地外的跑道上,健身达人史蒂夫已经跑到最后一圈了,跑道尽头寇森探员手持毛巾矿泉水,目光灼灼地等着美国队长晨跑结束,然后和他的搭档黑寡妇一起训练联盟里的新成员。

      ……等会儿,娜塔莎呢?

      太反常了,美丽性感的女特工居然还赖在沙发上,如果忽略她窝在沙发里的扭曲姿势,阳光透过白色蕾丝窗帘洒在她穿着白色丝绸裙子的身体上的画面还挺美好的。但是娜塔莎可不觉得今天有多美好。‘如果让他们知道大名鼎鼎的黑寡妇居然会因为这该死的生理痛而全身乏力动弹不得,那往后三个月他们都有的笑了。’娜塔莎艰难地在沙发上换了个更扭曲的姿势,脸依旧埋在一堆靠枕里。真奇怪,她现在疼的脑子都不怎么清楚了,却还能想出那么长一串话。特工自嘲地勾了勾唇角。但事实上,她的嘴唇一动不动,原本饱满的樱桃红色也变成了没有生机的粉红。然后她听到有人进来了,脚步很沉,应该是个大个子。‘复仇者联盟里有哪些大个子来着?’娜塔莎调动着一团糨糊似的大脑使劲思考。

      来人发话了:“娜塔莎,你搞什么?快别磨磨蹭蹭,训练的时间已经过了。”那语气听起来不像埋怨,倒像真的是有什么不解。然而娜塔莎可分不出来什么语气,只得用尽力气胡乱应答:“啊、恩、我一会就来。”努力想要坐起来,却最终只是让身体小小蠕动了一下。她不由得在心里祈祷,无论那人是谁都好,赶快离开她的房间,千万不要再问她任何问题了!

不过来人显然没有感应到她的心理活动。脚步声又起,并向她靠近了,先前的那个声音变得响亮了一些,“嘿,你到底怎么了?”娜塔莎费力地抬起一丝眼皮,隐约看到一个金发男性的轮廓。现在,她因持续的腹痛而神智不清的大脑已经分成了三个部分在思考:一部分在试图分辨来者何人,一部分在腹诽这个人是不是蠢,居然连女性生理期都看不出来!一部分操控着她的右手大幅度地做了个捂紧小腹的动作,希望通过肢体语言表达她现在的处境。

      有效果了,那个人轻微地“啊”了一声,脚步声又起,然后关门声传来,世界安静了。

      又过了多久?五分钟或是十分钟?娜塔莎不清楚,但时间应该不长。现在她不仅小腹很疼,身体还开始一点点变冷,眼前冒出了白光。哦,上帝!她还闭着眼睛呢!但就是有白光,这意味着更痛苦的还在路上。娜塔莎动了动,或者她认为自己动了动,用混沌的脑子认真思考着自己为什么这么害怕生理期。天地良心,她不是个怕疼的人,冬日战士曾经给了她肩膀一枪,可她也一声不吭地忍下来了,还能跳能走能跟弗雷斗斗嘴。但一遇到生理期……果然大姨妈是每个女人的死敌!

      有人扔了一张柔软的毯子下来打断了她的思路。娜塔莎撑开眼皮,看到一只洁白修长,指甲修的干干净净的大手。那手抚上她的额头替她擦掉了额上细密的冷汗。然后身体好像被人扳动了,她看见一张脸,很模糊的脸,男性、金发,但她就是想不起是谁。‘难道是贾维斯的实体?托尼说过要给贾维斯造一个实体,也是金发的。但是贾维斯怎么会是温暖的呢?……没准托尼办得到。’

      她被抱了起来,小腹处放着个热水袋。也许是先放的热水袋然后才被抱起来,娜塔莎已经分不大清顺序了。这个人很结实,隔着一层毯子她都能感觉到抱着她的手臂上隆起的肌肉和此人有规律的心跳。'所以......索尔或者巴基?'不,抱着她的人没有长头发,手臂也不是冰冷的。到底是谁?

轻轻地,那人把她放到了床上,但是手臂并没有离开,而是垫在她的头下把她的头轻轻扶起来。接着,一根吸管被塞到了她的嘴里。娜塔莎本能地想要把吸管吐出来,鬼知道她会喝道什么来路不明的玩意儿!仿佛知道她在想什么似的,温柔的嗓音从头顶传来:“是红糖水,旺达说应该让你喝这个,稍微喝一点吧,听话。”娜塔莎真就听话地喝了两口,继续执着地在脑子里做排除法,尽管她已经将之前得到的条件忽略了。'不是英音,排除贾维斯,幻视和洛基......快银有口音,排除,排除,排除......'

      然而她排除不下去了,红糖水,热水袋,暖融融的毯子和柔软的床,四管齐下让她犯困,于是她轻轻地打了个哈欠。“有些困了?那你先睡一会儿,我去训练他们。那群祖宗,寇森和弗雷可搞不定。”说着,垫在她投下的手臂就要抽走。

     ‘才不要呢!’娜塔莎在心中怒吼,'我还不知道你是谁!'娜塔莎顺势翻了个身,伸出右臂抱住对方的腰,‘看来塔一直坐在我旁边来着。’,半张脸埋在枕头里,含混不清地说:”不能走,除非你告诉我你是谁。“但想要的回答并没有出现,她听到男人轻笑一声,说不清那声音是意外还是无奈,然后男人又往里坐了一点,温柔地说:”好,好,我留下。“ ‘真不错,他只听到了前三个字。’想完这一串话,娜塔莎终于陷入了沉睡。

      再次恢复意识时,一直在折磨着娜塔莎生理痛已经走远了,但她还没来得及惬意就尴尬了,女特工愣愣地看着手臂下那件自己异常熟悉的红蓝配色的制服,愣是没敢抬头。‘上天保佑,千万不要是史蒂夫。’她几乎考虑过所有人,就是没有考虑过自己的好搭档。因为.......那样太不现实了不是吗?联盟基地内部一多半的女性都喜欢史蒂夫,剩下的一小半是有主的,然而这些都不是重点.....史蒂夫还有个佩吉呢.....。爱情面前,再自信的女人都会自我否定。 不过上天今日应该是聋了。一声书页响过后,头顶传来了一个娜塔莎不能再熟悉的声音:”还疼吗,罗曼诺夫女士?“

      女士认命地抬起头,先是看到一本《拉贝日记》,‘嗯,是他的风格。’,然后书本被移开,露出了大兵都快笑烂了的脸。罗曼诺夫挑挑眉毛从床上爬起来,用肩膀撞了撞史蒂夫,装出一副戏谑的笑脸,“看不出来照顾处于弱势中的女性你还挺有一手的嘛,说吧,用这一招泡到了多少姑娘?还有,从我床边下去。”

      史蒂夫合上书,苦笑一下,半分要动的意思都没有,“然而.....这就是我的房间我的床。”娜塔莎迅速扫视了一圈,房间里半个电子设备都没有,撇撇嘴示意大兵继续,“巴基说,这个时候最好让你睡张大点的床,但是离你卧室最近的,有双人床,能有用的就只有我的房间了。至于如何照顾,呃,处于弱势中的女性,”他刻意加重了'弱势'二字,“是旺达,托尼和贾维斯三个人一起出的主意。”然后他谨慎地看了娜塔莎一眼,“我做错了什么吗?”

      ‘没有,太单纯其实并不是你的错,然而连贾维斯都来出主意,托尼你也是够拼的。’当然,她可没有把这些想法说出来。娜塔莎捂住通红的脸,问了最后一个也是她最想知道的一个问题:“那我抱过来的时候你为什么不推开我?”

      史蒂夫就像是一下子被呛到了,一连咳了好几声,两个深呼吸过后,开口到:“嗯......因为联盟内部一致认为,如果我想用这一招成功地拿下你的话,就千万别拒绝任何一个你投怀送抱的机会。”大兵的语速逐渐加快,声音却越来越小,一串话说完老冰棍的耳朵都红了。

      娜塔莎只觉得房间好热,热得连心跳都变得紊乱,嘴巴张开又合上,合上又张开,最终狠狠地点一下头,在史蒂夫期待的目光中来了句:“好。”

      然后整个房间就安静下来了,但双方都没有觉得尴尬,因为.....这安静让他们听到了来自门外的声音。

      “快快快,托尼,他们都说了些什么?”----来自索尔。

      “不知道,反正没上二垒。”----来自不耐烦的托尼。

      “哼,蝼蚁,连这点小事都办不好。”------来自洛基。

      “队长这叫正人君子!再说了,你不也是花了一千多年才搞定你哥!”-----来自义愤填膺的寇森。

      “Sir/托尼,我们这样做真的好吗?”-----来自实体贾维斯和班纳博士。

      “觉得不好就请两位从门边离开换我上。”-----来自一只肥鸟。

      “肥啾,你猜我们赢得到你的小甜饼吗?”-----来自双胞胎。

      “果然个头都救不了史蒂夫的泡妞技术。”------来自另一根老冰棍。

      “所以现在里面到底是什么情况?”------来自一颗戴眼罩的卤蛋。

      娜塔莎和史蒂夫迅速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几个寡妇蛰,调到最大电力后放到大兵手里,故意用一种甜腻暧昧的声音说:“会用吗?”引起门外一阵骚动。

      大兵心领神会,接过寡妇蛰走到门口,“这点经验我还是有的。”然后弯下腰把寡妇蛰从门缝中丢了出去。

      惨叫声真不小,但是动听又悦耳。

      下一秒,娜塔莎就打开了房门,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中双手推着史蒂夫的后背踩着小碎步离开了。

      “所以,我能有幸和大名鼎鼎的黑寡妇在一起吗?”

      “啊~不要问这么直白,这个要委婉。”

      “那结果呢?”

      “哦....当然能的啊。”

      如此甜蜜,托尼一行人巴不得从一开始就被电晕过去。

END

SteveXNatasha

评论(7)

热度(48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